丞丞眼里有星辰

碧河手作:

今年最火的崖柏,自己也中毒颇深
看看中毒的理由
俗话说,救命沉香,养生崖柏,沉香水太深,大家都懂得
在手串风靡全国的同时,手串的价值和作用也受到热捧,各种材质的手串都有各自的说法,五花八门.
然而今年夏天手串里的一匹黑马崖柏,仿佛一夜之间闻名天下,是一夜成名吗?当然不是.
其实早在本草纲目中就对崖柏有了介绍,称崖柏:“可利水道,兴阳道”。《中国药典》中记载:“蜀东有痔疮者,坐柏木,止痛消肿奇效;其木煮水,泽头发,治疥癣。可见崖柏养生并非大话。崖柏的香气能净化空气,提高血液含氧量,提神健脑。崖柏摆放于书房、卧室、办公室、客厅等地方,有醒脑、安神、清热、凉血的功效,起到疏通经络,调整气血作用。适用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和高血压病引起的失眠、头痛、头晕、目眩、健忘、耳鸣、烦躁及干燥性鼻炎等症状。
每天接触崖柏超过6个小时,药性成份靠人体体温及药性的自然渗透,使相关部位迅速扩张渗透吸,从而发挥“疏通经络,调整气血”的功效。
把崖柏根做成很小的木块直接煲水当茶(泡茶的方式即可)饮用,这就是利用崖柏本身上柏油药用价值,可以活血疏通经络、调整气血、提神、醒脑、健脾、明目、养发生发等疗效;最重要的是它还有滋阴壮阳的作用。
并且崖柏取自深山,绿色天然,无任何刺激及副作用。当然要拒绝和谨慎买到被化学污染过的手串,比如上胶,打蜡,
在医学界好评如潮,为众多关注养生的高端人士所追捧。蕴含着生命奥秘的崖柏之香气,更是集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的香气中的极品。
相对于沉香,崖柏手串的价格比较亲民.
崖柏手串的养生价值已被越来越多大众熟知,前景看好!

评论

热度(22)